關於我們

我們過去幾年

在雲會計技術發展下,讓隨時隨地的會計活動成為可能。這些技術對中小型企業的影響尤其大,證明其效率更高、更靈活。在台灣,約有150萬家中小企業。台灣也有成千上萬的大學生或剛畢業的學生,他們可以從專業經驗中受益。在Cloudonme,我們的使命是通過雲技術的力量來幫助中小企業和自由職業會計師。

Cloudonme網站是一個匹配中小企業和自由職業者的平台。通過成為合作夥伴,中小企業可以靈活地選擇他們需求、時間框架和語言。然後,我們的網站將根據中小企業的需求,與註冊為會計師的自由職業者進行匹配。在開始工作之前,自由職業者會接受我們的專業培訓,以獲得中小企業首選平台的認證。在整個僱傭過程中,會計人員的服務質量將作為其Cloudonme檔案的一部分進行評估,為中小企業合作夥伴建立一個網絡。

我們還為中小企業提供額外的服務。我們只需兩個工作日就可以將他們的銀行對賬單從PDF轉換為雲端兼容的CSV格式。如果中小企業正在尋找全面的審計服務,我們的平台提供了我們推薦的認證雲顧問名單。在iDendron、Link-Pro CPA Limited、Link-Plus Consultants及香港大學MBA課程的支持下,Cloudonme的發展正在進行中。

我們的改變

我們努力為中小企業合作夥伴整合新穎的雲會計技術。我們的服務不僅僅停留在連接中小企業和自由職業者。我們只需兩個工作日就能將中小企業的銀行對賬單從PDF轉換為雲端兼容的CSV格式。如果中小企業需要全面的審計服務,我們的平台提供了一份我們推薦的認證雲顧問名單。

我們正在香港大學的創新及創業設施iDendron開發Cloudonme。

我們的目的

Cloudonme網站是為中小企業和自由職業者牽線搭橋的平台。通過成為合作夥伴,中小企業可以靈活地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框架和語言,然後將根據中小企業的需求,與註冊為會計師的自由職業者進行匹配。

在開始工作之前,自由職業者會接受我們的專業培訓,以獲得中小企業首選平台的認證。在整個僱傭過程中,會計人員的服務質量將作為其Cloudonme檔案的一部分進行評估,為中小企業合作夥伴建立一個網絡。  

尋找最適合你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