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

我們的工作

會計與審計

自由職業會計師/會計員是什麼?

自由職業會計師/會計員以兼職的方式為不同的公司去記賬,完成該公司的工作後便會轉到另一間公司繼續提供記賬服務。他們可以是大學生,半退休的注冊會計師,或是任何一位尋求具有商業經驗的動態工作的求職者。不同職業界都開始傾向使用自由工作者。在2020年,自由工作者在全球的勞動力佔有35%的百分比。隨著世界環境的轉變,自由職業會計師/會計員亦可在這個機會處處的環境中發展。

對中小型企業來說,僱用全職會計師的負擔過於龐大。而中小企和自由職業會計師/會計員就能在這中間形成天然的協同效應。他們可以隨著公司方便的時候提供高質量的服務,亦可以利用這份寶貴的工作經驗,幫助他們踏出商業生涯的下一步。

 

記賬員的工作

記賬員在任何規模的企業都是不可或缺的。他們負責維持公司財務資訊的準確性。對中小型企業來說,記賬員的角色和職責則更加重要。他們一般的工作有︰ – 處理供理商的發票 – 持續寄發帳單並跟進應收帳款
  • 處理糧單
  • 管理現金
  • 核對賬户餘額並保持記錄的準確性
  • 準備及處理公司所需的調整條目
  • 計算納稅申報的細節
  • 草擬財務報表

我們提供的服務

雲端會計解決方案

雲端會計技術正在改變傳統會計的方式。跟蹤發票、監控銀行報表和輸入交易從未如此簡單。這些技術將會計操作簡化到一個地方,可以通過互聯網連接的設備進行訪問。我們的每一個特色平臺都有自己的方式來説明中小企業提高工作效率。

轉換銀行對帳單

對於希望轉換到雲端會計平台的公司來說,一個常見的問題是如何將銀行對帳單從PDF轉換為雲相容的CSV,通常會被認為這種轉換是需要時間以及低效的資料登錄。在Cloudonme,我們瞭解這個問題,並將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做這項服務。我們的目標是使整合過程與雲會計。

 

尋找最適合你的計劃